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头场春雨中午停 雨后空气质量将达二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07 新华网
王府井街头摄影/袁艺
  今天中午,猴年的头场春雨将停止,下午的灿烂阳光将适宜市民们户外活动。

  昨天下午两点,猴年的首场春雨如约而至。记者在街头看见,在如丝的细雨中,一些市民收起了雨伞,行走在雨中尽情享受春雨所带来的惬意。

  据气象专家介绍,昨天下午的降雨量并不是很大,但雨中气温有所下降,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7摄氏度左右。夜间,北京西部的门头沟和房山等地区还降下了中雨。断续的小雨在今天中午前后才会停止。春雨洗刷了一直以来污浊的京城天空。今天下午,京城的天空将会放晴,雨过天晴后,空气中负氧离子大量增加,京城的空气将显得分外清爽。据环保部门预测,在连续的重度污染后,今天京城的空气质量将达到二级。同时,今天的气温也将上升到9摄氏度。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今天上午还将有小雨,所以,选择郊游、登山的市民最好在中午出发,因为降雨路滑,驾车出行的市民要注意减速慢行。(黄建华)(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