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法院“天平热线”为低保户解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11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丁建华记者 戴红兵)昨日,市民李先生向市法院“天平热线”打来感谢电话,表扬办案法官办事认真,服务热情,称赞法院司法为民。

  李先生因一民事纠纷不服基层法院一审判决,日前向市法院“天平热线”反映情况,申请上诉,并请求尽快立案。市法院“天平热线”接到电话后立即转立案庭办理。立案庭当天立即组织调卷审查,第二天就办理了立案手续,并通知当事人前来交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当事人李某系本市一低保户,正苦于筹不到诉讼费而烦恼。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又向“天平热线”反映能否办理缓、减、免手续。市法院立案庭得知情况后,认为其符合最高法院司法救助的条件,即通知他前来立案,并迅速为他办好所有手续。

  据悉,“天平热线”开通一个多月来受理700余件情况反映,为此,市法院及各区法院组成专班负责处理,其立案庭已接处立案方面问题15件,做到了件件有落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