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首届“反邪教 好新闻”评选揭晓 本报6篇作品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12 河北日报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史文通)由省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河北省首届“反邪教好新闻”评选结果今天揭晓,共有35篇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篇、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7篇。本报选送的6篇作品榜上有名,其中特等奖1篇,一等奖3篇。

  获得特等奖的作品是:新华社河北分社选送的通讯《生命·深渊·新生————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法轮功”练习者王博的人生轨迹》,本报选送的通讯《党的光辉照我心————我省团结教育转化挽救“法轮功”痴迷者纪实》。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通讯《反邪教的勇士————记承德市政协委员、塞外酒家经理屈汕》、通讯《阳光驱妖雾 真情化坚冰》、广播通讯《国家兴旺 匹夫有责————承德市全国反邪教协会会员屈汕同邪教“法轮功”作斗争的事迹》、电视新闻专题《热情关怀 真诚帮助————河北省认真做好已转化“法轮功”人员后续帮教工作》、理论文章《坚持辩证唯物主义 深入揭批“法轮功”邪教本质》、通讯《浩然正气唤良知》。

  这次评选活动是对我省2002、2003年度反邪教新闻宣传揭批工作成绩的一次全面检阅。这些获奖作品紧密联系我省实际,以鲜明的观点和生动的事实,揭露控诉了“法轮功”邪教的反动本质和严重危害,热情歌颂了在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