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警合一海口有了交巡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2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20日讯(记者唐福敬特约记者陈世清实习生洪丽)今天上午,海口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成立挂牌,标志着交警、巡警综合执法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交通巡逻警察简称交巡警,职责范围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处理道路交通事故、车辆和驾驶员管理、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设置、开展治安巡逻防控、维护社会面治安秩序、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及法律法规赋予的其他职责。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海口警方介绍,将城市巡逻警察与交通警察合并为交巡警,目的是实现一岗双责、一警多能,对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的管理由“以静制动”转变为“以动制动”。

  据介绍,今天起,海口交巡警支队按辖区分为美兰大队、龙华大队、秀英大队、琼山大队和特勤大队及高速公路大队,共36个中队。原海口交警支队的车管所、检测科、道路秩序科、事故处理科,改设为机动车管理所、机动车驾驶员管理所、交通违章处理大队、交通事故处理大队。

  作者:唐福敬 陈世清 洪丽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