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长道歉就可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27 生活报

  吉林省省长洪虎通过媒体向全省人民公开道歉,对吉林火灾“深感内疚和自责”,感到“对不起全省人民和死伤的群众”,应该说完全是在情理之中的,不料就有人撰文说,这是“可贵的勇气,可贵的信心”。这真叫人弄不明白,省长道个歉怎么就可贵了?

  文章给出的省长道歉可贵的理由是,“这种正视问题、勇于担当的行为,不仅体现了共产党人一贯遵循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体现了当代党的高级领导干部求真务实的精神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作风,而且表明了政府的高级领导干部愿意接受人民监督,有决心、有信心改进工作的政治态度”。

  我们可以问一句:洪省长是吉林省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自责不是正常的吗?

  衡量党的高级干部,本来就应该用比普通党员干部更高的标准,这才是符合党和国家人民的最大期许和最大利益的。如果高标准、严要求的话,吉林省省长大火之后向百姓道个歉,表示今后要加强安全工作,这不是最起码的事正常的事吗?

  把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提升到超常的道德高度,实在是没有太大的必要。这或许是吉林市大火给我们的又一个教训!

  (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