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座公园每月10日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绿化局获悉,继上海植物园、共青森林公园、古漪园宣布从“下个月起每月10日向市民免费开放一天”以后,本市绿化系统积极响应,紧接着又有11座公园加入每月一日免费开放的行列。至此,每月向市民免费开放一日的公园达到14座,今明两年全市将有100多座综合性公园和居住区配套公园免费向市民开放。

  本市收费公园实行每月10日免费开放一日是绿化系统创建文明行业的一项为民措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14座每月一日免费开放的公园有长风公园、曲阳公园、鲁迅公园、和平公园、桂林公园、康健园、人民公园、大华公园、闵行体育公园、松南公园和临江公园等。

  有关人士透露,今年全市将新建绿地1800公顷,其中公共绿地1000公顷,全市人均绿地达1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36%。将加快延安路、苏州河、黄浦江景观生态走廊建设,为快速缓解杨浦、虹口和闸北三区及上海老城厢绿量不足的矛盾,将新建和田绿地、大连路绿地和浙江北路绿地,续建沪东绿地和中兴路绿地,还将启动建设一批特大型公共绿地,如炮台公园、北京路绿地、江湾新城绿地等。

  据悉,徐家汇公园开放式篮球场目前正在抓紧建设,预计本月底可以建成,届时也将免费对市民开放。体育设施进入公园绿地,让市民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进行体育健身活动,是本市绿化建设又一人性化服务的体现。记者王德毓通讯员肖强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