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跳楼残疾女自揭谎言:父母尚在人世,舅妈未曾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59 西部商报

  兰州晨报

  昨日父女踏上归途

  本报讯(记者唐远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陇西残疾少女跳楼事件又有新进展,原来静静说了假话,不但其舅妈未曾逼婚,其父母也尚在人世。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月20日晚9时,在兰州救助站,静静终于和她的父亲团聚了。

  据静静的父亲王某讲,静静是家里唯一的女儿,年龄并非15岁,而是20岁。静静的哥哥把她托付给舅妈一说不实。

  静静的哥嫂最近去南方打工,临走时带了本村的两个女孩,静静心生妒意,负气出走。

  2月18日晚,静静被好心人送到兰州救助站后,救助站工作人员想方设法与其家人联系未果。

  20日中午,救助站决定派车专程送静静回家。救助站的阿姨收拾好静静的东西后,静静死活不肯上车,只是说自己有苦衷。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询问下,静静才说她在兰州有个姑姑,救助员拨通电话后,确认静静在陇西老家有亲人。

  静静出走后,家人十分着急,其父像疯了一样到处寻找。

  20日下午2时许,他刚从定西回家,兰州的外甥女打电话到家里,告知静静在兰州救助站,他顾不上吃饭,当即赶往兰州。

  在救助站见到女儿安然无恙,他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父女俩抱头痛哭。

  2月20日晚10时许,静静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救助站几位照顾她的阿姨,和父亲踏上了回家的火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