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子侥幸逃生 母难辞其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香港消息 4岁男童独自在家,顽皮爬窗坠楼,途中受阻,侥幸逃生;母亲由于失职看护,警方将其拘留。

  2月16日晨8时许,有街坊发现一男童坠落永宁大厦一楼平台上,慌忙致电报警。救援人员赶至时男童右边太阳穴位置不断淌血,染满面颊,但仍然清醒,并明确表示是从家中掉下来的,中途撞到檐篷。稍后,其母匆匆回家,得知堕楼男童竟然是自己儿子,惊恐万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其母向警方承认,趁儿子未睡醒赶忙送女儿上学,原以为一转眼便回家,不料竟然发生意外。

  因涉嫌疏忽照顾,警方将男童母亲拘捕,由于她情绪不稳,事后被送医院观察。

  依据香港法律,独留儿童在家,有可能令儿童因忽略或遗弃而构成不必要的伤害,儿童受皮肉之苦,家长要面对刑责,刑罚可监禁3-10年。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