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中远货运揽得国际物流大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频道2月21日电经过激烈竞争,力克5家国际顶级物流公司后,重庆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中标川维厂扬子乙酰第三期醋酸扩能项目全套设备进口运输合同。这开创了重庆市物流企业全面融入国际物流的先河———由重庆中远货运全部承包运输总投资达12亿元项目的设备,并将这些重达数千吨以上的超重、超长设备,从美、英、日等国产地直接运到长寿工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市外经委负责人介绍:由川维与世界500强中的石化巨人英国BP公司联合投资的醋酸扩能工程,是重庆市和中石化的重点项目,该工程的物流项目采用全球招标方式,在招标中有6家世界顶级物流公司参与投标。

  据介绍,该项目经重庆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多年追踪、洽谈,在中远物流指导下,经过标书制作,英国的答辩、方案不断优化,经过严格考核筛选,力克5家强劲对手,一举夺标。

  负责醋酸扩能项目的管理服务承包商———克瓦纳工程建设(英国)公司代表,在与中方签字后说,他们完全相信重庆中远有能力为这一大型工程服好务。(记者吴国富)(来源:重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