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总是有人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10 都市快报

  讲述:义乌王先生我总是想不明白,好好的为什么总有人要跳楼。这不,前天我路过义乌工人大厦,就看见楼顶广告牌下有一位40来岁、短发的女子坐在阳台边,双脚踩在阳台边缘,好像在哭。有两个男子在拼命拉她。楼下停着两辆警车,几位民警在维持秩序。

  我想一定是她想跳楼。做人为什么这么想不开?我看这些人也不是真的想死,只是觉得走投无路了才这样。但有困难总得想办法解决,跳楼有什么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补充采访:见习记者陈国亮义乌市公安局稠北派出所经办此案的民警王益兰介绍,派出所处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想跳楼的女子已被110处警中队民警拉下来。到派出所后,该女子情绪还十分激动,民警连笔录都一时无法做。她想跳楼的原因是:相好不要她了。她的相好的哥哥后来过来在给她做思想工作。该女子是一有夫之妇。她的相好也是义乌人。由于她的这次过激行为并未引起较大的社会影响,所以公安机关对她以教育为主。

  义乌110处警中队值班民警介绍了解救该女子的经过。当时,两民警在工人大厦总经理和两名保安的陪同下,接近该女子,一位民警上去和那女子谈话聊天,另一位从另一边悄悄凑上去,突然之间冲上去将她抱住,强制把她拉了下来。“场面和在电影上看到的一样!”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