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浮世绘:手术刀下的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你想变成谁?陆毅。你想做成谁?周杰伦。有了美容师的手术刀,大概这两个愿望将很快成为现实。本周,“人造”风须眉不让巾帼———在武汉,32岁的未婚小伙许兵19日开始“改头换面”,要成为“中国第一人造美男”;在中山,一名河南籍的保安王玉林也在19日“开整”,要知道,他可是从佛山骑了6个小时自行车到中山的,在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院方要将他打造成“华南第一人造美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昨天的报纸上,广州一家媒体在相邻的两个版面上分别报道了这两条消息,一个“中国第一人造美男”、一个“华南第一人造美男”,隔版而望、信心十足,颇有点阵前对峙的感觉。在他们“对峙”背后,两家美容机构也是针尖对麦芒,放手比拼一下手术刀下的美男到底美不美。同一个日子“动刀”,几乎同时在两个月后“见效”,许兵能否成为“陆毅”,王玉林到时候像不像“周杰伦”,商家又可再卖一次免费广告了!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虽不是打击诸位男人爱美羡美赞美尝试美的勇气,但泼点冷水也是为了这个世界更加自然美。远的有美国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看着他鼻子上的皮屑往下掉、看着他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用一文章的评价:“基本上整成妖精了”;近的有这几个月前被狂炒作的“广州第一人造美女”,本周据说抽脂后体重大增,双眼皮手术中两边埋线不均衡,显得一弯一直,抽脂后的两条大腿有些疼,最后与院方协商亟待“返修”。

  你看,风险与美丽齐飞,失败共成功一色。

  大家可别光想着美,却忘了险,虽说这“第一”都是不花钱的,但都是在自己身体上钻孔割肉的。商家是大大地卖了一轮广告,你却大大地伤了一圈皮肉。如果是自己看了这些“人造美男”心动动,花了钞票却弄成了“钟馗”,那可是哭都哭不回来了。

  ·胡泉·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