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开心“波霸”变回硬汉

  作为一个大男人、一个丈夫、一个5岁男孩的爸爸,他一个长得大似足球的乳房占据了他大半个胸脯。19日上午,川大华西附四院外科医生终于对他那个恼人的“波霸”动刀了。雅安市汉源县农民唐仁贵(化名)两年多来苦不堪言的胸部终于平坦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两年来,唐仁贵每回出门都要被村里男女取笑,村民给他取了不少绰号:“波霸”、“阴阳人”、“变态”等等。

  医生通过测试,唐仁贵的激素水平正常。据介绍,唐仁贵所患系男性乳房增生,属于良性肿瘤。一旦肿块被切除,他就完全可以像以前一样,做个健康正常的男人。

  最无辜 美女丢了饭碗

  据英国《泰晤士报》19日报道,现年40岁的体能“美女教练”劳拉·切奇曾是选美比赛亚军得主,自去年效力于英国甲级足球劲旅格林汉姆队之后工作十分出色,可最近她被老板炒了鱿鱼。导致她“下课”的竟然是一条短信。

  当晚,格林汉姆足球队以7比0的悬殊比分狂胜对手。赛后劳拉给主力后卫霍普发了条手机短信:“踢得真棒,比赛太精彩了,你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在短信最后,劳拉还发送了一个“亲吻”的表情。

  那条深夜“神秘短信”被霍普的妻子丽莎“中途截获”,一场“夫妻大战”一触即发。“短信风波”之后,俱乐部突然告诉劳拉不用“跟着受累”了,因为“队员们的妻子强烈反对你随队,因为她们不希望你和她们的丈夫下榻同一家饭店”。

  据悉,目前劳拉已经以“不公平辞退”和“性别歧视”的两项罪名将球队推上被告席,法庭已经决定于3月10日公开审理。

  最无聊 司机出钱助“兴”

  18日上午,一名年约30岁的的士司机将车停靠在了长沙火车站附近的停车场内。这名无聊的的士司机伸手招来了一名在附近乞讨的乞丐,对乞丐说:“你去摸摸过路女孩子的屁股,摸中一次我就给你一块钱。”在这钱的诱惑下,这名乞丐竟然真的站在了路中间,看见有女孩子经过,便伸出脏兮兮的手抓向了女孩的屁股。现场一阵骚乱,过路的女孩都被吓得尖叫连连,而出钱的的士司机则哈哈大笑。此举引起旁边市民的指责。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