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申办亚运进入关键阶段 3月底提交总体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33 金羊网-新快报

  吉隆坡、汉城、安曼为主要竞争对手

  新快报讯 (记者 张英姿 通讯员 欧阳永晟 邱创泓 刘卫国)2010年亚运会主办权到底“花落谁家”,7月1日便会见分晓!昨天,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主持召开了广州申亚工作会议,通报了广州申亚代表团2月12日-18日出访马来西亚、科威特的情况。据悉,亚奥理事会考评团将在四五月份考察广州。李卓彬表示,广州将全力以赴,争取申亚成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李卓彬在通报考察情况时指出,目前在申亚过程中,广州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分别有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韩国首都汉城以及约旦首都安曼,竞争相当激烈,但广州申亚得到国家和省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各项申办工作正有序推进,广州有信心取得申亚成功。

  李卓彬表示,到底谁能取得亚运会申办权将在7月1日揭晓,而亚奥理事会的申亚考评团也将于四五月期间前来广州进行实地考察,为了做好迎评工作,广州将在3月31日前将广州申亚的总体报告送往科威特。

  李卓彬还特别提到,市民对申亚工作的知晓率与支持率也是亚奥理事会考评标准之一。

  关于广州申亚理念、口号、办会标准和标志征集的评选已有初步结果,短短10天时间内共有653位专业和业余策划设计人士精心策划设计,并通过各种方式将作品送到市文化局,最后共收到理念、口号、办会标准748条(套)、标志485幅。现阶段正将入选的理念、口号、办会标准及标志向上级呈报审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运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