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看望出席国家科技奖励大会的军队和部分国防工业系统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5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记者徐壮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9日在北京看望了出席2003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大会的军队和部分国防工业系统代表。曹刚川代表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以及中央军委其他领导,向代表们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国防科技战线要坚持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再立新功。

  曹刚川说,2003年,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于促进我军现代化建设,增强我军高技术条件下的威慑和实战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曹刚川指出,当今时代,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迅猛发展并广泛应用于军事领域,世界新军事变革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趋势。我们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跨越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技强军战略。当前,要着眼维护国家安全的长远需要,瞄准世界军事技术发展前沿,坚持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力争在那些对国防现代化有重大推动作用的新一代武器系统、国防关键技术和重大基础项目上取得新的突破。各级党委和领导要高度重视抓好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形成有利于科技创新和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努力培养和造就一大批具有一流水平的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专家。

  据介绍,全军共获2003年度国家科技奖41项,其中有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二等奖32项。

  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和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的领导陪同看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