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年啤酒落户绿城 '南宁青岛啤酒公司'今天挂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3:4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2月21日讯(记者农晓华)今天上午,广西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南宁明园新都酒店隆重举行,泰国泰联酿造有限公司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出席发布会的有广西南宁市政府有关领导、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负责人、泰国泰联酿造有限公司代表、各界新闻媒体。
广西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现场。农晓华摄
  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是由泰国泰联酿造有限公司和青岛啤酒华南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前身是南宁万泰啤酒有限公司。年啤酒生产能力25万千升,注册资本为7.3亿元,具有世界一流的先进生产水平,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全面的经营管理。

  广西南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世平与青岛啤酒副总裁严旭女士揭牌。农晓华摄

  在发布会上,广西南宁市政府有关领导、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负责人、泰国泰联酿造有限公司代表都做了相关发言同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青岛啤酒副总裁严旭女士在新闻发布会表示,之所以在广西成立生产厂主要是看好广西市场的发展前景,看好广西在大西南发展的机遇和在东南亚贸易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东盟博览会定在南宁举行,更说明了广西得天独厚的环境正得到国内外特大型企业集团的投资青睐。
青岛啤酒副总裁严旭女士在新闻发布会发言。农晓华摄
  此次,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是青岛啤酒“大名牌战略”西南啤酒市场布局上的新举措,显示了青岛啤酒扩大和占领广西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蒙卫芝 来源:新桂网 作者:农晓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