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创造性地开展反腐保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4:58 深圳晚报

  市纪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闭幕,谭国箱强调———

  要创造性地开展反腐保廉

  审议通过了《中共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报记者童俏通讯员申季轩报道昨天上午,中共深圳市纪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圆满结束。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黄丽满在全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胡锦涛同志在新形势下要求全党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的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紧密结合深圳干部队伍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求真务实的精神落到实处。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谭国箱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既全面贯彻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又符合深圳实际,对去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部署任务明确,要求具体,充分体现了我市反腐保廉工作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

  谭国箱在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纪委要协助党委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黄丽满同志的重要讲话和这次全会的精神,明确任务,团结一心,步调一致,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根据中央、省和市的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认真研究和部署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市委党廉办要将这次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逐项分解到责任单位。各责任单位要细化分解,制订出计划表,明确目标、工作内容、责任人、考核标准、完成时限,逐项抓好落实。

  市纪委副书记廖成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张伟雄,市纪委副书记周林祥、孙大卫,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向任华以及市纪委常委杨洪和市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作者:本报记者童俏通讯员申季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