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逃匿8年的杀人嫌疑犯在广东湛江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21日电(肖文峰、岳公边)一逃匿达8年之久的报复杀人嫌疑犯日前被广东湛江边防支队北潭边防派出所抓获。

  嫌疑犯名叫陈门,湛江市遂溪县北潭镇金邦村人。1996年1月,犯罪嫌疑人陈门将北潭镇居民全羡的摩托车盗走,在准备销赃时被失主全羡的朋友张芝林发现并将被盗的摩托车索回。为此,陈门对张芝林一直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996年1月17日晚9时,陈门发现张芝林从北潭镇街道路过,于是纠集同伙陈孟、陈章球、陈剑华等13人持刀和钢管等凶器对张芝林进行报复,致使张芝林身中34刀,全身6处骨折,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案发后,北潭边防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迅速将涉案的大部分嫌疑人抓捕归案,其中,陈孟、陈章球、陈剑华已于1998年被判刑,但狡猾的主犯陈门却一直潜逃在外。时间过去8年后,陈门认为公安机关放松了对其的追捕,今年春节期间,便潜回家想探探情况。

  虽然案件已过去多年,北潭边防派出所官兵也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每一届官兵都未放松对陈门等人的抓捕。2月3日1时40分,北潭边防派出所官兵根据群众的举报,在陈门家中将正在熟睡的陈门抓获。

  经过审讯,陈门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陈门现已被批准逮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