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开发区外资企业增资达7.2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7:36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2月21日电(记者阎平)大连开发区的外资企业去年共增加投资达7.22亿美元,比上年增长3倍以上,创历史新高。

  大连开发区外商投资企业去年增资的特点是增资规模大。在50多家增资企业中,有近10家外商投资企业增资超过千万美元。罗姆电子(大连)有限公司在2002年3次增资达3000万美元的基础上,去年又增资1500万美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批中小企业进入收获期后开始增加投资,以扩大再生产。20多家增资规模超过百万美元的中小企业,都表示要在今后两年内,将不断扩大规模,以进一步拉动出口额的增长。

  大连开发区外商投资企业去年增资与往年不同的是,增资金额到位快,见效快。增资额超千万美元的多家企业,去年的销售量都比上年增长50%以上,个别企业甚至成倍增长。

  有关人士分析认为,大连开发区外商投资企业增资创历史新高充分说明,外资企业在进入收获期后选准了新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说明大连的投资环境已被外商认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