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与俄罗斯贸易来往发展迅速 私企成为主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7:4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21日电(郭莹玉、钟雁明)近年来,广东企业积极拓展俄罗斯市场,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广东产品在俄罗斯市场上越来越受到欢迎。

  据海关统计,2002年广东对俄罗斯的出口额为3.7亿美元,比1997年翻了近一番。2003年,广东与俄罗斯的进出口贸易额为15.6亿美元,比上年劲增53.4%,其中对俄罗斯出口6.8亿美元,增长83.8%;自俄罗斯进口8.8亿美元,增长35.9%。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海关介绍,广东与俄罗斯的进出口贸易均以一般贸易为主。其中去年出口俄罗斯4.3亿美元,比上年大幅增长90.1%,占广东出口俄罗斯总额的62.5%;自俄罗斯进口5.3亿美元,增长49.8%,占自俄罗斯进口额的60.7%。

  去年广东各类企业对俄罗斯出口实现全面增长,其中私营企业成为出口俄罗斯的主力军。私营企业共出口俄罗斯2.3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倍,占广东出口俄罗斯总额的33.3%。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