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7项课题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9: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贺劲松)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面向企业价值最大化的成本管理》》等117项课题21日获得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记者从21日召开的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获悉,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制度,是我国为贯彻执行国务院颁发的《合理化建议与技术改进奖励条例》而制订的,已连续举办了十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经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审定,第十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共117项。其中,宝钢、重庆长安、中国航油、武钢等企业的24项课题获一等奖,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等企业的82项成果获二等奖,其余11项成果获三等奖。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蒋黔贵在会上说,近年来我国企业管理内涵不断丰富,现代化管理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管理创新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当前要抓好企业战略、以人为本、协调发展、国际化经营等管理重点,把握企业管理新趋势,探索管理的新途径,以管理创新带动企业效益提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