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快报》寻找圣火接力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8:39 每日新报

  雅典奥运火炬 6月抵京可口可乐公司联手选拔

  新报讯 雅典奥运会全球主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将和《城市快报》联手,在本市公开选拔1名火炬手,参加6月份奥运圣火接力北京站的火炬接力活动。据悉, 2004年雅典奥运圣火将于今年6月8日抵达北京,这是奥运史上圣火接力首次在我国举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将是奥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将在以往举办过和将举办奥运会的27个国家的33个城市间传递。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将公开在20多个城市选拔火炬接力主跑手和奥运圣火护跑者。天津获得了1个宝贵的接力主跑手名额。

  《城市快报》将在天津独家全程承担这名火炬接力手的征集、推荐、选拔、报道和公布工作。推选主要是通过大众推荐和专家评议的形式进行。

  (高文利)

  荩荩火炬接力候选人征集方案 1、候选人资格:任何 14岁以上,能独立手持火炬完成 400米跑的市民。

  2、推荐方式:通过邮箱 zkh@tjrb.com.cn和书面邮寄(天津河西区大沽南路 873号天津日报大厦7层,邮编:300211)的方式自荐和推荐候选人,来信请在信封上注明“奥运火炬手推荐”字样。推荐材料内容应包括候选人的姓名、性别、年龄、职业等基本背景和推荐理由及候选人头像清晰的近照一张,字数为300字左右。

  3、评议方式: 3月 5日公布 9名候选者名单及推荐理由, 3月 15日公布最后入选者。

  4、体检与培训:火炬接力手确定后至 5月底,组织者将对他们进行奥运火炬接力知识培训、体检和身体训练。

  5、奖励:从所有推荐者中抽出100位幸运者,奖励每人一箱可口可乐,初选评出的9名候选人,也将获得同样的奖励。如果您推荐的候选人最终成为真正的火炬手,您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人民币以上的猴年生肖纪念金银套币一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