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冲垮护栏撞大巴事发西乡造成3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8: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实习生孙东辉通讯员杨静)昨日清晨,107国道发生一起三死两伤交通事故,致交通拥堵长达4个多小时。

  昨日市民宋先生打来电话,西乡107国道农贸市场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记者随即赶往西乡,事故车辆已经拖离现场。记者看到,107国道中间约2米来高的护栏被撞开五六米长的缺口,路面上有很明显的刹车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了解到,昨日清晨6点多钟,从广州往深圳方向的车牌号为粤ZSU94港的货柜车行驶至农贸市场路段时,可能是为了躲避别的车辆,一个急刹车冲垮了隔离带和护栏,整个车头冲上了从深圳往广州方向的车道上。货柜车在冲过护栏后与一辆从深圳出关的车牌号为粤C30901的大巴车相撞,货柜车司机与大巴车司机、乘务员三人当场死亡,另有两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为重伤。

  随后,记者在西乡扣车场看到,货柜车的车头整个被撞扁,驾驶室上有一滩血迹。11点半左右,107国道交通恢复正常。

  (报料人宋先生获报料奖100元,请尽快与本报联系。)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实习生孙东辉通讯员杨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