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窃贼躲入鱼墉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8:5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在警方的及时布控下,一窃贼被逼得躲入鱼塘,结果被失主兄弟发现,当场拿下。

  2月8日凌晨1时许,住在2楼的小倪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从睡梦中惊醒,他意识到自己房里进了贼,立即从床上跳起,向窃贼猛扑过去,窃贼从他手中挣脱后拼命逃窜。此时小倪发现床头柜上裤子不见了,袋里有四千多元钱。他顾不得穿上外衣、鞋子就向窃贼追去。可是窃贼借着夜色的掩护还是逃脱了。小倪立即打电话报警,又叫起同村的哥哥,两人分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寻找窃贼。

  接到报案后,当地民警组织联防队员迅速赶来。可窃贼已不知去向。民警与联防队员经分析,认为窃贼不可能逃远,立即分成几个小组,赶到主要路口进行守候伏击。

  早上6时许,倪氏哥俩突然发现鱼塘中似有一人头浮上浮下,走近一看,原来窃贼躲在鱼塘里,混身湿透,正冻得全身发抖,有气无力,哥俩轻而易举地将窃贼从鱼塘中拖了出来。民警与联防队员迅速驾驶警车将窃贼押回了派出所,缴获了被盗的4070元现金。

  经审查,36岁的窃贼万某原以为得手后就可溜之大吉,哪知各路口全有警车,吓得只能躲进冰冷的鱼塘。

O?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