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发展上海电影事业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8:56 东方网-文汇报

   殷一璀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记者陈晓黎报道

  本报讯 由上海电影资料馆主办的上海2004年中外电影工作研讨会昨天闭幕。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等出席并讲话。

  一年一度的中外电影工作研讨会是上海电影工作者观摩研究世界电影潮流、交流各自创作经验的聚会,已经延续了17年。今年有134位创作人员参加会议,在观摩了20多部中外新片后,针对上海电影创作的现状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强调,今年上影的工作重点是用发展凝聚人心、用创作凝聚人才、用市场凝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聚人气,抓住机遇,推动电影产业化运作,拍出一批能代表上海水平的、受到观众喜爱的优秀影片。

  著名导演于本正提出,上影应该两条腿走路,在承担一定的生产任务之外,要尽快建立起以制片人为中心的运作模式,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激发创作人员的创造力和对上海电影事业的热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