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生歹念引发恶性轮奸 七案犯有六人未成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21 桂龙新闻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2月21日电(蒋桂斌 傅小林)一起恶性轮奸案中,7名被告人竟有6名是未成年少年,其中4人还未满16岁。日前,广西岑溪市人民法院对这起影响恶劣的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成年被告人刘新炎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韦某等6名未成年被告人分别被判处7年至1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经审理查明,去年6月19日晚,被告人刘炎新(1984年6月出生)与韦某等4名未成年少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道逛街,遇到刘炎新的远房表妹和同她在一起的未成年少女梁某(1987年10月出生)。5人色胆包天,竟私下商量将梁某骗到古塘村小学附近的山岭里搞性关系,并邀正在此处游玩的另两名未成年少年参与。

  尔后,7人跟踪两名少女到岑溪市南门阁路口一烧烤摊,并与她们共同吃夜宵。刘炎新以夜深不便送两少女回家为由,“邀请”她们到古塘村自己家中与其妹妹同宿。骗得梁、黄的信任后,刘炎新与两少女搭乘摩托车前往古塘村,其余6人租乘摩托车尾随。摩托车驶至古塘村塘牛坪一山岭处时,两少女发现有诈,要求摩托车司机搭乘她们返回市区。刘炎新等人采取恐吓手段赶走摩托车司机,强行分隔两少女,刘炎新将表妹带离现场,返回市区。与此同时,在场的6名疯狂的少年竟然对梁某实施多次轮奸。刘炎新“押送”表妹到市区后又返回现场,也对梁某实施强奸。

  梁某被强奸后,第二天被路人发现,警方很快将7案犯抓获。

  据了解,此案6名未成年被告人中,年龄最大的1985年11月出生,最小的1988年10月出生。

  来源:新华广西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