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黄山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抢险工作紧张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42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消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大黄山煤矿近日因附近2家个体煤矿透水的影响,引发透水事故。当地正在组织进行抢险。目前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个体的阜康市金塔有限责任公司大黄山煤矿2月15日3时发生透水事故,当日23时许透水波及相邻的个体阜康市维新煤矿;至18日晨,附近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大黄山煤矿也开始出现透水迹象。据农六师大黄山煤矿矿长王庚寅介绍,这两个个体煤矿透水,引发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黄山煤矿2号井、1号井相继透水,1号井目前进水量仍保持在每小时500立方米,尚无法控制。2号井已停止生产。

  得到事故报告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陈德敏、司令员张庆黎批示要求迅速组织抢险,确保无人员伤亡。兵团副司令员刘新齐20日晚率领有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指挥抢险。自治区煤矿安全监察局的领导也连夜赶往现场。经专家商讨,确定了抢险方案。

  刘新齐告诉记者,由于透水原因尚未明确,险情还无法预测。目前一是要确保没有人员伤亡,井下抢险人员已全部撤离;二是确定重点目标,确保1号井尽可能少透水,将损失减少到最小程度;三是确保不发生瓦斯爆炸。目前抢险所采取的主要措施是强排,每小时抽水量约300立方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