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油打滑摔摔三十个城管黄沙铺铺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58 都市快报

  讲述:东阳金灿文化补习学校郑老师昨天早上9点,一辆拖拉机从我们学校门前开过,大概汽缸爆裂,漏出的柴油在马路上洒了近100米。从这里经过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好多都摔倒了,到下午1点半城管过来处理时,在这段路上摔倒的三十个都不止。

  补充采访:见习记者葛辉东阳金灿文化补习学校门口的马路叫南山路,是东阳通往磐安的老路,六七米宽。漏油的肇事拖拉机司机逃逸了,油洒在靠近学校这边的半边马路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于路滑,不到两分钟就有一辆自行车滑倒。”郑老师和学校其他老师不时地听到自行车、摩托车摔倒的声音,路人的惊呼声、小孩子的哭闹声不绝于耳。

  郑先生是油路的受害者之一。早上10点左右骑摩托车去金灿文化补习学校办事,尽管开得很慢,刚到门口一转弯就滑倒了。“那时就在我前面,路上已有骑摩托车的两人跌倒在地。”

  在学校吃中饭的一个小时里,郑先生目睹了十七八个人骑车滑倒。

  其间,学校老师给城管和110都打了好几次电话,110说这属于城管管,城管说他们要先去追逃跑的司机。

  后来,实在看不下去了,学校老师自发组织在公路上维持秩序,并在马路上竖了一块黑板,上写“前面路滑,请小心驾驶”。后又买来木屑,撒在油路上,由于材料有限,只铺了二三十米的路程。

  直到下午1点半左右,油路上又摔倒两辆摩托车将交通堵塞了,城管才赶来处理。此时距机油泄漏已经有4个多小时了。最后,城管运来两拖拉机的黄沙铺在油路上,前后就花了10来分钟。

  都市快报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