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人大闭幕王岐山高票当选为北京市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06 中国台湾网

  昨天上午,在一派象征着兴旺丰收的潇潇春雨中,北京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王岐山当选为北京市市长。在大会闭幕式上,市委书记刘淇发表了重要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傅铁山出席了上午的闭幕式。刘淇、于均波、王岐山、程世峨、龙新民、强卫、杜德印、阳安江、朱善璐、尤兰田、蔡赴朝、孙政才、吉林、翟鸿祥、刘敬民、张茅、刘志华、孙安民、范伯元、牛有成、陆昊、黄以云、黄承祥、韩汝琦、朱相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远、满运来、王长连等市领导出席了上午的会议。大会执行主席范远谋、索连生、王维城、林文漪、赵凤山、金生官、赵久合、田麦久、曹凤国、续伯聪、蒋光兰、魏刚在闭幕式主席台的前排就座。范远谋主持会议。

  在昨天上午闭幕式之前,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还举行了第四次全体大会,这次大会经过代表的投票选举,王岐山当选为北京市市长。

  闭幕式上,在700多名市人大代表的热烈掌声中,新当选的北京市市长王岐山走上主席台,与代表见面,他向代表们鞠躬,感谢全体代表对他的信任。

  在闭幕式上,大会还通过了《关于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与《关于北京200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淇在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代表中共北京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开好大会付出心血和智慧的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强立法工作,不断为“新北京、新奥运”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人民代表的作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