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婚官司未完6岁儿法庭外遭遗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13 新华网

  一对夫妻到法院离婚,官司没打完竟把6岁的儿子遗弃在法院。经过两天的努力寻找,19日,市二中院法官终于把孩子送回其母家中。

  1996年,36岁的河北农民韩福贵与本市女青年周丽结婚,两年后生子。后双方因性格不合,周丽决定离婚。去年10月,在法院一审判决下,周丽不服将儿子判给自己抚养,于是上诉至市二中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月18日上午,在韩富贵的要求下,周丽把儿子小杰带来一块开庭。谁知当日下午,法官接门口武警电话,说有一个小男孩一个人呆在法院西门,其父母已不知去向。随即,法官将小杰领进法院,买了食物和水,把孩子安顿下来。

  与此同时,法官积极与小杰的父母联系。由于韩富贵是外地在京务工人员,没有固定住所,而周丽又有精神缺陷,在多次打电话都没有联络上的情况下,二中院派人驱车前往周丽暂住地及其多位亲属家,但因他们都有意躲避,法官不仅没找到小杰的母亲,其他亲属也拒绝接收小杰。

  跑了一大圈后,孩子还是没有送回家。这时已经到了晚上11点,承办法官只得将小杰带回二中院,看护了一整夜。次日早上7点,法官再次来到周丽住处。经过3个小时苦口婆心地谈话,周丽才同意留下儿子。(记者邓婷)(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