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恶魔终归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去年5月10日,有一群众报案称,在长丰县孔店乡蔡城塘西埂水塘边上,发现一具女尸。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赴现场,经法医勘验系他杀。

  案发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8个月的艰苦努力,在淮南警方的通力合作下,终于将此案破获。今年1月10日警方在淮南市将犯罪嫌疑人王明东抓获。经审,王交待了犯罪事实。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3年5月10日,孔店乡街道居民女青年李某在淮南市田家庵区“快乐老家”饭店打工,因非典放假回家。当天,李乘2路车到九龙岗站下车,这时王明东在九龙岗邮电局门口出租摩托车载客。李、王二人谈妥价钱后,李上了王的摩托车,开往孔店。当车开到蔡城塘西埂中间时,王的摩托车因没汽油熄火了。这时,王、李二人因车费问题发生争吵。在争吵时,犯罪嫌疑人王某朝李左脸打了一巴掌,并用脚将李踹倒在地上。王怕李呼喊,遂起恶念,上前用手捂住李的嘴,掐住其脖子,致使李昏迷在地上。这时王发现附近有人往来,于是将李拖到蔡城塘西埂靠水边坡上,继续对李捂嘴、掐脖。当王某见附近无人时,用脚将李跺入水中,李溺水窒息而死。王随即拿走李的包裹逃离现场。在逃跑途中,王将李某包中的现金等物搜出带回家中,其他物品藏匿于逃跑路上。

  今年1月8日上午,王又在九龙岗邮电局门口出租摩托载客送一女青年回家,路上,王见这个女青年貌美,便以车坏为由让其下车,然后王从女青年身后勒住其脖子将其摔倒,接着强行脱去其衣裤,欲对其强奸时,见附近有人来,便强行抢走女青年随身携带的包和手机逃离现场。

  犯罪嫌疑人王明东,男,现年30岁,平时在淮南以下矿井干活为主,偶尔用自家摩托车载客赚钱。案发后,长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侦查,锁定王为重大嫌疑人。1月10日,刑侦人员通过布控,在王的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余明丽·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