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经十路沿线两侧计365公顷土地公开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37 大众网

  南经十路沿线两侧39个片区的59块土地公开面向社会招商推介,为总计365公顷的可开发地块寻找买家。这是自去年6月26日山东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确定了济南市城市发展战略以来,济南市首个大规模的招商项目。

  本报济南2月21日讯(记者 郝爱萍 杨飞越 实习生 何小菲 张帅)今天,济南经十路沿线两侧39个片区的59块土地公开面向社会招商推介,为总计365公顷的可开发地块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找买家。这是自去年6月26日山东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确定了济南市城市发展战略以来,济南市首个大规模的招商项目。

  住宅用地占“半壁江山”

  本次经十路两侧地块招商开发项目仍以住宅开发为主。根据控制性规划,经十路沿线两侧可供开发地块面积总计365公顷,其中商业金融用地85公顷,居住用地169公顷,居住配套设施用地22公顷,行政办公用地14公顷,文化娱乐用地7公顷,医疗卫生用地10公顷,市政公用设施用地1公顷,公共绿地57公顷。

  这些对外招商土地的总规划建筑面积为61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307万平方米,商业用建筑251万平方米,办公用建筑35万平方米,其他建筑25万平方米。

  五大分区贯“黄金一线”

  本次招商推介地块全部采用招标、挂牌、拍卖三种方式进行。39个片区囊括了经十路正在改造的二环东路至二环西路路段两侧全部可开发用地,全部改造区域详细规划也已经确定,开发商征得土地后必须按照详细规划进行开发建设。

  改造后的经十路,双向八至十车道,两侧绿化带宽30至60米,将是一条整合了交通功能、景观功能、市民休闲娱乐功能、城市经济发展动脉等多项功能的分段式城市主干道。自东往西将形成文教科研区、旅游体育休闲文化区、配套商务区、市级商业中心区、综合居住区五大功能分区。综合改造后,经十路将成为一座整合城市功能、提升城市价值的战略桥梁。

  放量供地为地产“备粮”

  据了解,早在2002年10月,济南市政府就冻结了所有开发用地的转让审批手续。除了几块零星挂牌拍卖的土地外,一年多时间,省城开发用地市场供应寥寥无几。这次开发用地集中“开闸放水”,放量供应,共吸引了省内外25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会。编辑:杨姝(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