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车牌行情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54 温州都市报

  黄文

  本报讯昨天,我市举行了“4”字头牌照并入其他牌照一起拍卖之后的首次小型客车号牌竞投会,上午参加竞投的1262位市民最低报价为8010元,超过原“4”字头的8000元封顶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温州拍卖行举行了两场小型客车号牌竞投会,上午的竞投会竞投号牌1000个(包括300个“4”字头号牌),下午竞投号牌990个(“4”字头号牌400个)。上午竞投会竞投最低价为8010元,而最高价达到了7万多元,“4”字头的号牌,有的在万元以上。

  在竞投现场,相当一部分市民是冲着“4”字头号牌而来,有竞投者表示,将“4”字头车牌纳入正常拍卖,无形中增加了竞投难度。

  我市从去年开始推出“4”字头车牌竞投封顶8000元的措施,第一期竞投最低价仅为1900元,随着参投者的增加,价格很快上升到五六千元左右。有关人士分析,“4”字头号牌不再8000元封顶,这次的竞投价出现八千元垫底的情况都说明我市轿车热仍在不断升级,但也有人担心,车牌价的上升,会刺激市民对异地牌照的热情,增加我市交通管理难度,流失部分税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