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盼盼舍得一身剐 誓把北京拉下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2:18 沈阳晚报

  今天晚上,辽宁盼盼队将迎来一场很特别的比赛,客场战北京。不仅关系到命悬一线的盼盼能否在很狭窄的保级路上继续前行,还是盼盼队在今年联赛的最后一次“复仇”机会。

  无论以前与北京队的关系如何,辽宁盼盼男篮今年可以说是“毁”在了北京队手中,常规赛中,北京队在最后关头以两分的优势将盼盼队拉入保级区。除此,在常规赛的盼盼主场比赛中,也正是和北京队的比赛,辽阳主场发生了球迷骚乱,盼盼以一分丢掉胜利。前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天保级战战北京,北京队的外援挑衅,导致了打架事件,害得盼盼损失大将,还被迫主场挪窝儿。或许是巧合,但盼盼与北京队的梁子却越结越深。边强和马玉坤停赛让主教练古吉雄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其实,这场比赛不用动员,盼盼队抱定一个信心,即使不保级,也不能放松,我们降级,也不能让北京队轻松保级。

  惟一让盼盼觉得有利的是北京外援杰米尔也被处罚,北京队的实力也将打折。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表示,杰米尔无法参赛肯定会对北京队的实力造成影响。

  “无论降级与否,这一场一定要死拼北京!”这是盼盼队全队的吼声,一向比较温和的盼盼队这次真的是被激怒了。无论如何,今晚的北京主场,必将是一场恶战,赛前,已经闻到了硝烟的味道。

  又讯:昨天下午,在CBA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八一队客场117∶95战胜江苏南钢队,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连续第9年闯入决赛。广东120∶92胜吉林,将总分扳成1∶1平。两队将通过第三场比赛分出高低。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