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违章行驶与人对骂改线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2:37 扬子晚报

  北京讯 昨天下午,在北京景泰路与安乐林路路口,一辆运通102路公交车沿自行车道紧贴路边行驶时,刮到一名骑车人,继而双方对骂。当骑车女子拐弯后,公交车竟改变行车线路,跟在骑车女子后面。

  目击者称,下午2时20分,一女子骑着自行车沿景泰路由南向北走,快到安乐林路路口时,一辆载有乘客的运通102路公交车在自行车道紧贴路边从她身后开过。自行车尾部被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刮了一下,女子边骑边与司机对骂。后骑车女子到路口时向右拐去,并沿安乐林路向东骑去,而本应继续向北行驶的公交车居然也向右拐弯开了过来。“车开出大概15米远,眼看就要撞上了,骑车女子跳下自行车,把车停在公交车前面,蹦上马路牙子,公交车也停了下来,两人继续对骂。”

  记者看到,运通车停在安乐林路的自行车道上,车轮离马路牙子约半米远。车前半米处停着一辆自行车,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司机今年24岁,他对记者说,当时车的皮带坏了,想靠边停车,结果与骑车人相擦后对骂。司机承认车本应沿景泰路由南向北行驶,不应改变行车线路。记者发现,在离司机拐弯的路口约150米的地方,就是公交车站。

  下午3时40分,司机赔骑车女子600元钱后,骑车女子将自行车挪开离去。(张润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