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落难丈夫弃丈夫落难妻寻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2:52 扬子晚报

  昨日上午11时,一头花白头发的周素明婆婆背着一个大包,手提口袋,步履蹒跚,背包和脖子上都挂着一块纸牌,上面写着:“邹××,你回来吧,以前的事让它过去吧。”

  周婆婆几乎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向记者诉说了她与前夫邹某的事情。

  周婆婆今年60岁,四川绵阳人。1961年,还不满20岁的她在新疆某兵团认识了邹。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比她大3岁,因出身不好,在当时的环境下生活过得很惨。周素明顶着压力与他相爱,并与邹结了婚。结婚十多年后,邹在外面有了女人。为了家庭,周素明强忍伤痛,牺牲了自己很有前途的工作,将家搬回了四川乐山。搬家后,丈夫仍然花心不改,依旧在外面胡来。

  2001年,周素明在炒股时惹了官司,亏了许多钱,正当她需要丈夫帮助的时候,邹却以种种理由提出离婚。同年5月,周素明与邹离婚。邹从家里搬走了许多东西,而周素明几乎是一无所有。

  周婆婆说到这里,已是泣不成声。她说,当初为了将邹调回四川,自己失去了工作,现在连退休工资都没有,生活过得很清苦。

  “我以为我们就这样了断了,但我错了,只要有一人没有死,我们就不可能了断!”周婆婆说,2月19日晚,一位姓田的亲戚来家里说,当天中午,他在成都青羊宫省医院附近碰到了邹,邹戴顶破烂的帽子,身子病恹恹的,在街边拉二胡。当时,邹问了周素明的情况。邹说:“我没地方可去了,我快支撑不住了。”邹还让田带了2000元给周素明。

  当晚,周素明一直睡不着。与邹共同生活的情景从她的脑海里一一闪过。第二天,周婆婆不顾儿女、亲友的反对,毅然决定上成都找邹。

  遗憾的是,目前周婆婆还没有见到邹的影子。向勤 周勇良 孙立新(据成都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