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境内高速公路恢复通车 沈阳机场重新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02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22日电(记者 徐扬)22日上午10点,受雨雪影响于21日封闭的辽宁省境内的主要高速公路全线通车;上午8点10分,沈阳桃仙机场重新开放。

  虽然已经全线通车,但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驾驶员,高速公路路面仍然比较湿滑,部分路段需要靠碾压防雪剂进一步消融冰雪,因此车辆需要减速慢行,时速控制在40-60公里为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东北空管局区域管制中心的陈主任介绍,21日下午关闭的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于22日上午8点10分正式开放。由于飞机21日无法进港,造成22日大部分航班出港延误。但进港航班大部分班次正常。

  由于南方暖湿气流和新疆冷空气交汇为辽宁带来的这

  次大面积的降水过程,造成辽宁省境内的绝大部分高速公路首次全线封闭,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被迫关闭长达近17个小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