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场外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3:36 光明网

  那年在老家哈尔滨,赵宏博驾车外出,行至半路,不知何故前方突然排起了长龙。眼见车队越排越长,赵宏博一时烦躁,跟着前面的司机将车开向便道,但他们开出没多远就被“劫获”了。

  交警先礼后兵。可是轮到赵宏博“点头哈腰”、“满脸赔笑”地“奉”上自己的驾照时,那位交警并没有急于开罚单,而是看看驾照看看赵宏博,看看赵宏博又看看驾照,如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反复几次,弄得赵宏博心里直发毛。突然交警把驾照往车上一放,紧紧握住赵宏博的手说:“哎呀,你就是赵宏博呀,我可喜欢你和申雪了,我和我老婆看你俩的比赛看到过凌晨4点钟!哎呀,没想到今天见到本人了……”赵宏博一听有门儿,赶紧指指车内:“您看,申雪也在里面呢!”

  那次被认出的结果,赵宏博不但没被罚款,反而多了位交警朋友,运气好得让人眼红。不是不是,甭再问

  宏博俊朗,申雪妩媚,两人刚柔相济,在洁白的冰面上搭配得天衣无缝。因为“牵手”多年,演绎的又都是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因此,很多人都以为他们是真正的情侣,媒体最爱追问的也是这个话题。对此,申雪显得很无奈:“都说了不是不是,还问。”

  解释不通,辟谣不成,干脆选择了一笑了之。兴趣来了,两人还会借此话题互相幽上一默,调剂一下略显枯燥的训练生活。年前,华奥星空名人聊天室邀请二人来做节目,上楼时,记者告诉他们:访谈还未开始,网上视频点击率就已经超过了1600。可见关注他们的人不少。

  “再加点诽闻,点击率就更高了。”“比如——”,赵宏博一边上楼,一边挥舞着右臂:“申雪结婚啦!”记者还没来得及笑,走在前面的申雪马上回转身,兰花指一伸,学着他的口气:“新郎不是你!”“哎呀妈呀,那就更轰动了!”两人略显夸张的语气让人忍俊不禁。

  申雪和赵宏博这样阐述他们的关系:“我们只是冰上的情侣,生活中,我们更像亲人,而且超出了兄妹这种感情,但不是男女朋友那种关系。”至于未来的另一半,两人都说尚无标准,“一切都要看缘分!”(《中国体育报》2.18)(来源:文摘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