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胶水流路面 路人倒一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28 海峡都市报
胶水流路面_路人倒一片
  本报讯昨日下午5时左右,福州市华林路与晋安北路交叉路口的部分路面被胶水给“淹没”,许多骑摩托车、自行车者滑倒。交通因此受阻,汽车不得不改道而行。

  在现场,记者看到,20多米的路面被胶水覆盖,许多行人不听交警劝告,依然往前走,一个个倒地。来不及刹车的摩托车和自行车骑者也摔得仰面朝天。

  消防队员正在用高压水枪冲清路面。现场交巡警告诉记者,下午5时15分接到报警后,他们通知了消防部门,并赶到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当时路面已经满是胶水。

  目击者介绍,一辆捆满数十桶胶水的吉普车,后门没有关好,胶水桶从车上掉落地面,胶水很快流了一地。一个人下车把胶水桶搬上车后,吉普车就开走了,大家没注意到车牌号。

  (本报记者 肖春道/实习生/殷航/文/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