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明年两年我国铁路将实施两次大面积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周音)中国铁路自一九九七年来四次大面积提速后,今年四月十八日将实施第五次大面积提速,明年再次大面积提速。

  记者今日从全国铁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明两年铁路将实施两次大面积的提速,是铁路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点任务,这对进一步加快铁路现代化和运输生产力布局的全面调整将产生重要影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知,铁路第五次大面积提速后,像北京——西安的火车行程由原来的十三个小时,将缩短至十一个小时。

  为了保证设备质量达到提速安全要求,日前,铁路部门正在抓紧进行机车车辆调配,修改规章制度,搞好新图教育培训,制定周密细致的交替方案,已确保安全有序、平稳过渡“提速”期。

  此外,中国铁路明年还将实施第六次大面积提速。这次提速将使部分提速干线列车时速提高到二百公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