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力帆已经基本确定余东风为俱乐部主教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8:51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22日电(记者刘卫宏)中国足协正式公布的中超俱乐部名单中,力帆收购红塔后更名的奇伡俱乐部榜上有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现已基本确定由余东风担任球队主教练。

  重庆力帆收购云南红塔后,加上与谢晖的合约纠纷,尽管其资格公示得到各俱乐部的认同,但在足协正式公布名单之前,力帆进入中超联赛仍不敢说是“铁板钉钉”。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过,现在已经稳获中超资格的重庆力帆,并没有像以前说的那样铁定要找一名洋教练。力帆方面当时与余东风签约时曾明确表示,如果不能打中超,就由余东风担任主教练,但是如果进入中超,就聘请洋帅,而余东风则只担任领队和助理教练。

  奇伡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说,尽管没有正式宣布,但俱乐部已基本确定由余东风担任中超力帆队的主教练。至于为何改变请洋帅的初衷,陈宏表示,对余东风需要有一个考察过程,“经过几个月的考察后,我们认为他的能力、经验都很不错,是个非常称职的主教练人选。”但是据了解,足协高层的鼎力推荐,是力帆方面改变想法的重要原因。

  余东风是重庆人,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开始,长期在四川队担任教练。虽然到力帆的时间不长,但是他的执教能力已得到队员的认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