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07"不赴台挺扁 民进党称是亲民党"策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4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称,英国老牌007演员尚康纳利(SeanConnery)是在亲民党的“策反”下才决定不到台参加手护台湾活动。

  《联合晚报》报道,亲民党在上周三得知尚康纳利可能赴台访问,立即通过“外交”系统以及袁健生等蓝营驻美英人员进行查证、联系,发现“外交部”以邀尚康纳利到台担任贵宾为由,除负担一切经费,另拟提供200万新台币“出席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民进党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指示幕僚以口讯方式,从四个角度向尚康纳利传达“完整讯息”:一、二二八“手护台湾”的性质,完全以选举为导向;二、美国政府对台湾320“公投”发表不支持明确的态度,有文件可查;三、尚康纳利在台湾享有崇隆的巨星地位,涉入岛内政治性活动宜审慎考量;四、如果国亲胜选,520将邀尚康纳利为连宋就职典礼贵宾。

  尚康纳利方面在接获蓝营讯息、了解来龙去脉后,说这是一场“神秘的误会”。国亲“立委”本周将会在“立法院”“外交委员会”要求“外交部”出面说明。(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