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登被围?据称美英确信这次绝不会失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21日报道,美国和英国特种部队已经将“基地”恐怖组织首脑本·拉登包围在巴基斯坦西北部临近阿富汗的山区。

  报道援引美国情报官员消息称,拉登及多达50名“基地”骨干分子已被压缩在长宽各16公里的地区内。他们是在大约一个月前潜入多巴加格尔岭这个极度荒凉的山区的。据称,美国特种部队确信这次拉登绝难逃脱。美国间谍卫星正对该地区进行严密监视,美英特种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队待命出击。根据报道,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也与本·拉登在一起。

  透露上述消息的美国情报官员说,是中情局特工和特种部队发现了拉登的行踪。此外,地质和土壤专家对拉登录像进行研究后发现,录像画面内的山区背景与多巴加格尔地区的岩石特征相似。

  拉登最后一次录像是由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在去年9月公布,此外拉登的录音带又在去年10月、12月和今年1月出现。(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