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提醒“家教族”注意自我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07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崔平)大学生陆续返回校园后,很多学生加入到勤工助学的行列,但一些安全问题也随之出现。2月22日,警方就“大学生家教一族”如何做好自我保护、避免不法侵害,提出几点安全建议。

  大学生在与素昧平生的学生家长初期沟通和到学生家辅导时,更应提高警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学生一旦确定了一份家教后,就要制定辅导计划和辅导时间,此时要注意两点:一是辅导时间相对固定,没有特殊情况不要随意改动;二是辅导时间不宜过晚,应尽可能将家庭辅导时间安排在周六、周日的白天,或自己没有晚课和放学较早的时间段。如果时间过晚,在返回学校的途中还要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尽量选择离学校较近的家庭。

  大学生在首次进行家庭辅导时,最好约上同学陪同前往,同时将自己担任家教期间的外出辅导的行程表和时间表,告知同寝室的人,以防万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