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两骗子胆好大,同一法庭同天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亚太经合秘书长”判20年 “中组部副局长”判14年半

  新快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前天,北京市一中院接连判了两起诈骗案,以“亚太经合秘书长”和“中组部某副局长”之名行骗的两罪犯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和14年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德旺于1999年私自成立“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促进会”,并自任秘书长。为取信被骗者,他在中央某机关租房“办公”,以为全国各地企业办理加入亚太经济促进会为名,骗取一些企业会员费和赞助费。据查,周德旺先后骗得赃款51.8万元。

  一审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周德旺有期徒刑20年,罚金7万元。后周德旺提起上诉。昨天,北京市一中院依法作出对周德旺维持一审判决的决定。

  就在对周德旺作出维持一审判决后几分钟,另一名诈骗犯王更伟也被提解同一法庭,因为冒充中组部地方干部局某副局长行骗90余万,王更伟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6个月,并被处罚金10万元。(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