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首例变性手术正在进行中 俩男将成窈窕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49 东北新闻网
“她”美丽的背影 新文化报 记者 姜缘 摄
  新华网吉林频道2月22日电 歆儿(化名)和莎莎(化名)听起来都是女孩的名字。可这动听的名字却被两个男青年所“拥有”。因为一直以来,他们都想做女人。不久后,两个男青年压抑在心中的夙愿就要实现了。他们即将成为吉林省首例变性美女。

  两男青年要“变”女人

  21日,记者获悉这一消息后,立刻来到了吉林整形外科医院。两个男青年就要在这家医院完成他们的变性手术。医院整形外科首席专家郑孝勤向记者介绍了两个男青年的情况。

  2月初的一天,两个身材苗条、言行举止女性化、身着休闲装的男青年结伴走进了吉林整形外科医院二道分院。他们找到整形医生,提出要做变性整形手术。开始,医生们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可是两人的态度非常诚恳,丝毫不像是在无理取闹。两个男青年随后被转到总院,院方领导与他们见了面。面对医生,两人坦诚地讲述了自己的内心感受,表达着他们想成为女人的强烈愿望。说着说着,歆儿还动情地掉下了眼泪……

  医院要帮他们做女人

  两个男青年的真诚打动了院方。接下来的几天,医院对两人的性倾向进行了详细调查,同时请心理专家对他们进行了诊断,排除了精神疾病。最后,院方确诊两人为性身份颠倒疾病及易性癖。院方了解到,近10年来,他们的生活习性和心理都已经女性化。为了帮助他们实现做女人的夙愿,解除他们心中的痛苦,医院经过充分论证,认为两名男青年具备变性手术条件,遂决定为他们做变性整形手术。

  两男人尽显女人姿态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歆儿和莎莎。歆儿23岁,面容白皙,长发披肩,两眼脉脉含情。他身材高挑儿,一身女装。上身穿了一件黑色毛衣,外套红色小夹袄,下身是一条女士黑色长裤,他的胸部显得很“坚挺”。莎莎24岁,面容很清秀,身材很匀称。他还是一副男人打扮,上身一件休闲毛衣,下身一条牛仔裤。两个人走路的姿态、手部动作和眼神都显现着女性柔美的特征。记者听到,他们是东北口音,嗓音呈中性。

  变性美女3月直面公众

  院方人士介绍,医院已经于日前为歆儿做完了性征器官的几项变性整形手术,目前已经进入最后手术阶段。莎莎的变性手术也将于下周全面展开。预计3月中旬,两人的手术项目将全部完成。届时,两个变性男青年将以窈窕淑女形象及吉林整形外科医院该手术项目的形象代言人与公众见面。院方人士表示,尊重两名变性男青年的意愿,在全部手术完成之前,他们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他们的个人情况,院方目前不便透露。

  郑孝勤介绍,在律师的参与下,该院已经与两名变性男青年签下了具有法律效应的相关协议。这是吉林省首例变性整形手术病例。(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新文化报记者高庆华)

  [编辑: 孙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