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色鲜明服务贴心 5万市民争睹新家装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5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由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和本报联合主办的“2004新家装文化大展”,以其鲜明的特色,吸引了福州市民。开幕3天来,约5万多名市民蜂拥而至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一睹这场福州家装业的盛会。

  2月20日家装大展一开幕,就观者如潮。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乎每个展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参观、购物的市民;举办家装讲座的处所,更是座无虚席。国广一叶、合诚装饰、旭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日东升、北京业之峰、广东星艺、深圳胜雪龙、北京轻舟等一线品牌装修公司都派出设计师为市民提供免费的家装设计咨询。大展组委会人员说,此次参展的企业都是福州家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代表了目前装饰建材行业的发展水平。这么多高规格的企业一起参展,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以至于开展两天了,还有企业要求参展。

  为正在或准备装修的市民提供切实的服务,是此次大展的另一特色。在展会大厅,展示了大量各装修公司的装修设计作品,供装修业主比较、参考、借鉴。一本在现场赠阅的《2004福州人家装完全手册》,因其系统、深入地阐述家装知识和流行时尚的家居方式,而大受参展者欢迎。据编辑这本手册的永乐大典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带来的1000多本手册,不到一个小时就被索取一空。

  而参展的建材企业也纷纷将新一代家装产品介绍给参观者:不用打钉、随时可拆卸的智慧型实木地板,生态陶瓷、智能布线产品、太阳能热泵热水机组等,展示了新的家装潮流。刚刚在福州开业的礼恩建材超市,也在展会大厅设了一个礼恩精品特价专区。礼恩建材超市的吴宝清经理告诉记者,这次他们精选了数千种建材产品进场特价出售。两天来,前来购物、下订单的络绎不绝。

  据了解,今天是大展的最后一天,各项活动仍将继续举行。(本报记者 吴孝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