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莆田:黑油库与失火处仅隔一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莆田市秀屿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在东峤镇赤岐村捣毁一个地下加油窝点。该“重磅炸弹”是在2天前邻居失火后才被发现的。为躲避检查,该窝点业主许某居然把成品油仓库设在民房二楼。

  昨日,执法人员在该村一家食杂店的几个油桶中发现了“猫腻”。原来油桶后面藏着一支加油枪,枪管直通民房二楼。随后,执法人员上了二楼,发现一个用厚铁皮焊成的大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仓,油仓有十几立方米的容量,两名工人正在油仓周围用砖砌墙加以隐藏,见执法人员上楼,急忙逃离现场。

  在二楼的另一间房间,执法人员发现了十几桶机油、柴油和汽油,旁边装有泵机用的6个裸露的开关和插座,三楼还装有用于吊装油桶的吊装机1台,三楼的一个角落还堆放着30多个油桶,油桶里装满了汽油和柴油。令人吃惊的是,在二楼油仓正下方,放着主人的液化气灶和液化气。案发时,有人正在做饭,液化气灶正迸着蓝色的火苗。

  据执法人员介绍,两天前,该窝点的邻居家失火,烧了底层整个的店面,幸好没烧到许某的店面,执法人员也是在救火时才发现这个加油窝点的。(阮友直/魏金发/杨生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