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场辩论连战好评多于扁 支持率以40%比35%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扁、连二度交锋,台湾联合报2月21日的民意调查发现,收视选民对扁、连的辩论表现评价相当,但风度则以连战居上风。最新选情方面,连宋以四成支持率领先陈吕的三成五,双方差距和辩论会前差不多。此外,五成四选民认为没有必要再办电视辩论会。

  联合报最新民调发现,第二场辩论会后,连宋的支持率为四成,陈吕三成五,二成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未表态。和辩论前相比,蓝绿支持率都略减一至二个百分点,未表态选民增加三个百分点。

  依照收视选民自己的说法,也只有百分之三表示这场辩论会改变了他们的投票意向;换算为全体受访者,大约只有百分之一选民改变了支持对象。

  比较扁、连的辩论表现,首场辩论会后,认为陈水扁辩论表现较佳的人比连战多十四个百分点(四成四比三成);第二场辩论会,连战好评明显增加,三成八肯定陈水扁表现较佳,三成九觉得连战表现较优。

  若和上周的辩论表现相比,认为连战表现有进步的人也比陈水扁多。看过两场辩论的选民中,六成八认为连战的表现比上周好,二成一觉得差不多,百分之六认为有退步;相较之下,只有二成五认为陈水扁的表现有进步,五成一觉得差不多,另有一成九认为扁的表现退步。

  再从辩论风范来看,连战也获得较多的肯定。四成五认为连战的风度较佳,二成四称许陈水扁的风度较好,一成九认为双方都不错,百分之三觉得两人都待改善。

  此外,看了辩论的选民中,三成八认为这场辩论对连宋的选情较有利,二成九认为对陈吕比较有利,三成一无意见。上周调查,只有三成认为辩论会对连宋的选情加分,三成四认为对陈吕较有帮助。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