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籍志愿者深泽雨中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8 燕赵晚报

  远看像做体操近看在学外语

  本报讯(记者安迪)冒着今春第一场喜雨,21日,Allison、Marianne、Anita和Vince四名美英外籍志愿者来到深泽县育才私立学校,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快乐肢体教学法,为该校近百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午近11时,在蒙蒙细雨中,该校初三年级百余名学生在操场上围坐成三圈,期待着金发碧眼洋老师的到来。Allison等人被校方分作四组,除Vince被安排在语音教室上课外,Allison、Marianne、Anita均被安排在操场上授课。之后,Allison、Marianne

  、Anita三人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分别开始了各自的课程。“Hello!”只见满头金发的Marianne和Allison一摆手,接着向学生深深鞠了一躬。“Hello!”两个方阵学生的回答和掌声响彻整个校园。接着,他们便开始了各自的快乐肢体教学。

  他们的教学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用肢体配合英语所要表达的意思做各种动作,这样就使得整个授课显得加生动活泼。“Putyourcenter handin !(伸出右手)And put yourcenterhandout!(放下右手)”Marianne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弯腰、转圈,做着示范,仿佛是在做体操。学生们情绪高涨,也跟着做了起来,刹那间,原本陌生、拘谨的气氛空前活跃起来。近12时,“体操”结束,学生们“呼啦”一下子围上来,用简单的英语问着Marianne各种问题,有的学生还拿着笔记本请Marianne签名留念。

  “我太快乐了,学生们做得非常非常好,英语水平也很高。”下课了,Marianne微笑着告诉记者。而学生们也非常兴奋,一位姓张的女同学说:“我很喜欢这种教学方法,简单、有意思,练习了口语,还学到了新的词句。”

  随行的河北新时代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王强表示,今后如果有可能,他们还将组织外国志愿者来学校授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