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今后五年新建改建百余条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8 燕赵晚报

  本报讯 2月20日,市有关部门公布了我市今后五年的道路建设计划——新增市内道路总长131公里,113条新建、改建、扩建。

  今年我市继续加大对道路建设的资金投入。以完善主城区路网结构为目的,年内将续建、新建道路25条,总长72公里,投入资金12亿元,在年底前初步形成主城区内四横、六纵、两环的路网框架交通网络。同时进一步加快主干道和支干路的完善和建设,消除市内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断头路”、“卡脖路”,充分发挥次干道和支干路对城市交通的分流作用。

  据了解,将开工建设的项目中涉及和平路的较多,包括和平东路的改造、和平路跨京广铁路高架桥等,这些工程情况复杂,拆迁量非常大,据初步测算,只拆迁补偿的资金就已接近5亿元。目前已经开始前期的准备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